目前分類:水 滴 記 事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妹妹家養的水滴因為放著自生自滅太久
所以被社工帶走目前還在待領中
於是我想起我家的水滴會不會也遭遇不測
回去看了一下,還好仍舊健在

剛好上一次餵食已經達成換代標準
想說就趁過年期間來換代吧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五代的小愛集三千寵愛於一身,是個被譽為佛心來的聖人啊啊啊!
先不論他這一生救贖過多少根屁股毛,他果然也不負眾(我)望的裸體到最後了!
裸體花領帶+黑襪的組合深得我心~(←哪來的變態啊)
再養他期間我在蚤士買到那條傳說中的玫瑰十字架項鍊,就給他一直帶著
於是他整個人散發出神職人員的氣質啊!(最好有神職人員是裸體領帶的...)

  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照慣例po段換代影片是傳統,這次背景音樂是Mr. Raindrop喔~
不過之前雖說不想換代,但在按下還有歐吉桑時卻一點也不猶豫呢
果然是審美疲勞與喜新厭舊的綜合症狀吧
順便連房間也整個重新布置了,是個配合聖誕節將近而綠到極致的裝潢喔
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阿銀養在這邊,所以這又是一篇pixnet限定的文章啦。
問我為什麼要強調這句多餘的話,可能只是想講〝限定〞這兩個字吧,要知道我對meromero的〝限定〞這兩字存有非常多的怨念,但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起了,讓他去吧,就像這隻三代的銀他媽一樣,草莓牛奶再好喝也有喝完的瞬間啊。

再來是例行的交接動畫,背景音樂當然也是銀魂啦,是OP3的銀色之空,很好聽的一首歌
﹝截下來的畫面竟剛好和歌等長,不需要剪片或音樂,不愧是銀他媽啊﹞

 

 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    
治癒系的寵物,人人都該在部落格養一隻...


這個玩意兒在日本已經算是小有名氣的部落格寵物,可能是有感於最近逐漸被台客攻陷,隨機走去拜訪友達家有超過七成機率會遇上同胞,這滲透率比共產黨還可怕,眼見日本meromero park快要變成228公園,更甚者利用巧取豪奪的伎倆搾取金心者舉目皆是,一味的封鎖台籍ip申請某些網站可說是治標不治本,所以在危急之下日本終於做出了決定,讓台灣獨立吧!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繼本站的姊姊Donna交接之後,分站這邊的Lori也迎向了新世代。

本來想說將三代命名統一用車子的名字,詳情請見本站的 【水滴】Donna交接 ─ 請準備500萬吃海螺 這篇。
但畢竟人算不如天算,在這幾天之中我瘋狂的迷上了銀魂,所以這孩子就被我毫不考慮的命名為“銀他媽”了XDDDDDD
實在是因為這個銀魂日文發音﹝Gintama﹞的中文諧音太讚了!
而且暱稱還是可以叫阿銀呢~~~﹝by 完全不顧水滴的心情和形象的主人﹞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去meromero官網總是會卡很久,加上改版,所以有好一陣子沒去了。
但今日在清理垃圾信件夾時,發現了一封mero寄來的亂碼信﹝我通常也懶得調網路編碼﹞,於是我就想說去看看也好。
在進入部屋的畫面被卡了很久,經過一段耐心的等待後,出現的是那不大熟悉的介面,還有久違的可愛水滴房間,以及從天而降的豆子﹝笑﹞。
除了我養的水滴外,我發現有團小黑球在房間走來走去的,起先還以為是改版後的新功能,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提醒我的水滴已經可以世代交換了。
﹝自從寄生到別人的rss以後,我的水滴們每天都過著不知今夕是何年的飽飽生活,而我也早忘了她們的mero度為何物…不知不覺就破千了﹞

拜月橘大所賜,我的兩隻水滴都可以世代交換了,真是可喜可賀!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本來已經打定讓小瑪莉永遠停留在幼兒期的主意
沒想到她在吃了昨天那篇惡搞范特西後竟突破了臨界點
也就是300大關,然後堂堂邁入やんちゃざかり期﹝翻譯似乎是惡作劇時期??﹞
剛發現的時候嚇了一大跳...冏

飛跡:妳是不是臉變圓了?還是發福了?抑或是我度數又加深了...

S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